白勺落寂

奶茶梗(蟹牛)

蛋糕奶茶——迷恋上苦涩又甜美的你。

正气牌奶茶又上新了!

黑暗中烛九阴握着手机不停的戳戳点点,眯着眼看着朋友圈里更新出来的最新消息,低垂着的脸庞映着手机屏幕上的反光显得异常凶狠而又凶!狠!

只见屏幕上的雪山银燕和他的二哥戮世摩罗正亲密的贴在一起,两张相似的脸庞上都透着大大的笑容!手上也都捧着一杯白咖相间的奶茶~~~正是正气牌新出的蛋糕奶茶!

迷恋上苦涩而又甜美的你!

哼!

烛九阴嗤之以鼻,对于正气集团老土的宣传语不置一词,手却不由自主的保存下了图片,并把一旁的戮世摩罗给咔嚓掉了!

只留下一脸灿烂笑容的银燕。

随即又找到了银燕的聊天窗口开始不停的来回戳戳点点,黑暗中,微垂的嘴角翘起一丝愉悦弧度。

隔日,烛九阴万年不更一条的朋友圈更新了一张照片~

把整个魔世集团和正气集团的大佬、虾米们被吓得炸了出来,心情难以哽噎!

只见,一片漫天粉色的樱花林丛中,身着白色休闲运动装的男子一手捧握着蛋糕奶茶,另一只手被身边的男人紧紧的握住,十指相扣。

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幸福而满足的笑容~

温馨而又美好!


评论(2)
热度(30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白勺落寂 | Powered by LOFTER